首頁 > 儀器介紹

Introduction儀器介紹

【角膜(水晶體)攝影】

*角膜、黑白眼球前表面健康情況 *水晶體清澈程度

【德國蔡司3D中心定位儀】

(搭配9個蔡司鏡頭)以無試架的 180度一次「瞳孔、角膜、鏡框」自動偵測定位

【頂級免試紙淚水檢測】

最新免接觸眼睛 淚水量、乾眼檢測

Introduction儀器介紹

【最新角膜地圖儀】

除提供精準角膜弧度外,並可看『角膜水腫及圓錐角膜現象』 +『角膜3D立體圖形』 +『評估硬軟式隱形眼鏡的配戴狀況』

【雙眼視覺檢查】

◆ 基本視力檢查 ◆ 立體視測試 ◆ 斜位檢查 ◆ 色覺測試 ◆ 阿姆斯勒檢查 ◆ 雙眼視機能檢查

*專配「硬式+軟式隱形眼鏡」 *「遠近多焦點驗配」 +「斜弱視+稜鏡處方驗配」 *並設立兒童及青少年視力專門科

【高階眼底檢查】

可以了解黃斑部、視網膜、視神經的狀況,若有疑似情況即轉介,由眼科醫師判斷與治療,進而達到提早預防的目的。

請安心的把您的眼睛健康交給我們

高階視力檢查配鏡需先提前預約

為避免等待需先『電話預約』,完整視力檢查流程約需40分鐘~1小時, 台中茂昌眼鏡自行研發的『鑽石邊手工研磨』技術, 專為高度近視者設計,全台首屈一指。

『堅持嚴格的專業養成教育』,全員【中山醫學大學】進修, 與來自全省眼鏡界菁英競爭中,連續三屆皆以”第一名”優異成績結業!

上千支眼鏡,品牌樣式眾多,供顧客做選擇!

TOP
台中眼鏡行 西屯眼鏡行 西區眼鏡行 眼鏡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