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0~15歲孩童配鏡介紹

0~15歲孩童配鏡介紹

茂昌眼鏡70年來致力於研究0~15歲孩童及青少年的視力照護及特殊配鏡

『首創影像視力及配鏡學技術』 讓父母可親身參與更了解孩子眼睛保健及衛教,這是【茂昌高階視力中心】一直努力的目標

  • 專業視覺視力檢查及配鏡

    由專業的驗光師為孩童做定期視力量測,並持續追蹤孩童度數變化,給予最佳建議及配鏡,並追蹤孩童的視力發展狀況,必要時轉介給眼科醫師!
    (驗光師法規定:6歲以下孩童需由眼科醫生開立配鏡處方單;15歲以下6歲以上之孩童,『第一次』配鏡前需由眼科醫生開立處方單)

  • 鏡框及鏡片挑選(配合科技3D定位技術)

    用最先進3D定位技術,依照孩童的臉型大小、耳距、臉寬、鼻高、眼球頂點距、眼弧位置,挑選最適合的鏡框以及需求的鏡片類型及功能,滿足各年齡層孩童的配鏡需求!

  • 眼科醫生處方配鏡

    0~6歲孩童,依照眼科醫師院所之開立處方單的內容做精準配鏡,並挑選適合孩童的眼鏡以及眼科醫生建議之功能鏡片!

  • 6~15歲孩童定期視力量測

    『第一次』配鏡前由眼科醫生開立處方單後,由國考合格驗光師為您的孩童做定期視力測量及衛教,持續追蹤孩童視力變化,與父母一起努力為孩子的視力把關!

  • 最佳售後服務及調整鏡架

    這是茂昌眼鏡70年來最重視的,由30多年經驗的配鏡人員,依照不同頭型、鼻型、耳距長短、高低,調整出孩童最舒適的眼鏡,如鏡框損壞位置進行維修及評估,確保孩童配戴舒適!

  • 視覺訓練及評估

    孩童成長階段,因眼球生理狀況變化大,經驗豐富的驗光師團隊會依照不同情況及孩子個性,給予最佳建議、衛教及輔助方式,與父母一同努力保健孩子眼睛狀況,給孩子有個最明亮清晰的視覺!
    檢查量測需40分鐘至1小時,視力檢查配鏡需提前預約!(2~3天前預約為佳)

茂昌眼鏡『童框部門』非常重視孩童的鏡架品質,嚴選世界各地最適合兒童及青少年臉型大小、耳距、臉寬、鼻高、眼球頂點距、眼弧位置的眼鏡,滿足各年齡層孩童的配鏡需求,更有許多專為兒童設計的視力量測之輔具

TOP
台中眼鏡行 西屯眼鏡行 西區眼鏡行 眼鏡行